SabrinaLJN

在香港行医的台湾人,人生最爱罗云熙与燃晚
写文宗旨:让前世燃晚HE的一百种方式

大家好,我是SabrinaLJN

占tag非常非常抱歉喵!

我不知道为什么,因为一篇莫名其妙的医疗科普?炸号了😂😂😂😂😂 上诉申请也还是被驳回,没救了(摊手

但那篇文章自认写的都是事实也不曾出格😅

总之这是我的新帐号 :)

文要慢慢再丢上来感觉又要花一段时间,我有空就会丢的!之前答应的番外啊长篇啊,都还会继续写;)

Lofter好像一直都跟我过不去呢...最舍不得的还是你们给我的评论啦。每次看你们哭我总是很幸福地笑呜呜呜呜

期待再见面啊,爱大家♥️

评论(110)

热度(212)